2020 年旅行总结

2020 年旅行总结

2020 年是特别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遭遇了 COVID-19,我们见证了武汉数月的封城,也见证了下半年航司的大促销。这一年是独特的一年,我也想单开一篇,来记录我的 2020 年。

上半年

2020 年的上半年,是肃穆的。

一月初时,我还在鹅厂搬砖,随着团队的安排,从深圳前往广州,参与了广州的「微信公开课」活动。到了一月末,我就在春节回家的高铁上,见证了武汉的封城。

下半年

2020 年的下半年,是愉悦的。

到了 2020 年的下半年,疫情开始逐渐肃清,武汉也开始解封。各航司开始进行疫情之时的自救,各家纷纷推出了自己的随心飞套餐。

恰逢我原计划要在 9 月份离开鹅厂,所以就购买了南航的随心飞(又在随后的双十一过程中,购买了海航的随心飞)。

在九月份离开鹅厂后,就开始了我的随心飞之旅。

  • 9 月份从深圳飞往西安、北京;从深圳飞上海;
  • 10 月份国庆结束还用随心飞从河南飞回了广东;
  • 10 月份从深圳飞海口,来了个当日往返,闪现一波;
  • 11 月份从深圳飞往沈阳,并从沈阳一路向北,途径长春,前往哈尔滨。
  • 12 月份,又再次从深圳飞往北京。

上半年的欠下的旅行,似乎在下半年都一水的飞回来了。

回顾这半年,随心飞我亏本了么?没有,随心飞让我做了很多过去我不敢想,也没有钱去做的事情(比如一周连续飞行)

这半年里,我看过了太多过去我不会看,以后也可能不会再看的东西。过去的生活,很美好。

2021 年

2020 年虽然我去了很多地方,但迫于种种原因,并没有完成我的打卡中国之旅。好在我之前也买了海南航空的随心飞,明年依然可以继续随心飞。而且,最近南方航空的随心飞又出了 2.0,我想我依然会购买吧。

毕竟,中国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