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交易时间与价值投资

美股交易时间与价值投资

突然觉得,美股很适合价值投资,因为美股的交易时间决定了,它无法作为我们的高频交易方式,我们无法高频的购买。

美股持续交易时段为美国东部时间(ET):周一至周五 9:30~16:00
美夏令时(3月-11月):北京时间 21:30~4:00
美冬令时(11月-次年3月):北京时间 22:30~5:00

富途证券:https://www.futuhk.com/cn/support/topic135?lang=zh-cn&from_platform=1&platform_langArea=

虽然有盘后交易,但波动相对没有那么明显,操作的意义并没有那么大。差不多也是挂个预期价格,放在这里等待自动撮合交易。

相比之下,更符合我们生活习惯的 A 股和港股,会让你不自觉的进入盯盘模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