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 之于我,到底意味着什么?

Kindle 之于我,到底意味着什么?

我写 Kindle 并不多,往往是用 Kindle。最近写的 Kindle 的文章,也不过这三篇

我用 Kindle 读了很多的书,了解了很大的世界。但另一方面,我确实也很少只用 Kindle。实际上, Kindle 于我,真的就是一个随身的图书馆,我会在这个随身图书馆里放着各种图书来看。

如果只说 Kindle 的实体阅读器,也就到此为止了。不过除了这些,我还常去浏览 Kindle 的网站,看看 Kindle 商店最近上了什么新书。

Kindle 商店的停运,于我而言,便是缺少了一个重要的发现图书的途径。有朋友会建议豆瓣也不错,但对于我来说,豆瓣大部分时候是用来记录我要读哪本书和我读过哪本书的,很少用来发现图书。除非是我要对图书进行专题方向的研究,则会通过某本书所在的豆列来查找更多的图书。

不看豆瓣的图书,可能是因为他上面总是新书速递,大部分书都是我不喜欢的,久而久之就不怎么看了。

此外,我偶尔还会用微信读书的书单功能,来查看一些有意思的图书。不过因为没有 PC 版,发现新书的概率终究是低了一些。

唉,少了一个能发现书的途径。

Kindle 之于我,到底意味着什么?》有3个想法

    1. 白宦成 文章作者

      微信读书我是买了微信读书的阅读器,一直说要写个体验的文章,还没写。

      网页版的主要问题是不能缓存到本地查看,对于断网/弱网环境并不友好(所以我干脆直接买了电子阅读器)

      回复
      1. 来自西界

        的确,网页版除了要联网还得微信扫码,在家里看看还行😂等博主下次微信读书的体验文😄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