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Netlify 来挂载你的 Gitbook 电子书

Netlify 也是一家提供了静态页面托管的服务。

这样的服务目前有三家:Netlify、Github Pages、Now.sh

相比于 Github Pages ,由于比较新,所以还没有那么受关注,速度也还行。

Easy WP Book 使用的原本是 Github Pages,但是速度太慢,所以决定改用 Netlify。

netlify 相比于 Github Pages 来说,优势比较多,比如,支持多域名、支持自动的 Https 等。很方便。

配置时需要注意的是,gitbook 的环境中,默认是没有 gitbook 的,你需要自己安装。

命令截图。

所以,在 build command 里,填入如下内容:npm install -g gitbook-cli && gitbook install && gitbook build

并在 publish 目录填入 _book/ 即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