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下 Read it!

介绍一下 Read it!

每年我都会给自己开一些新的坑,用于探索新的技术方向、新的领域。2024 年,我的新项目是 —— Read it!

Read it! 是一个用于分享我自己觉得不错的文章、网站的地方,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我日常浏览网页过程中发现的不错的网站、文章。

我会在分享链接的过程中,加上一些我自己的看法、总结。

如何使用 Read it!

  • 网页浏览: Read it! 是一个网站,所以你只需要打开浏览器,访问 readit.ixiqin.com,就可以看到我分享的网站。
  • RSS 订阅:作为一个古早 RSS 爱好者, 你可以直接在你的 RSS 里订阅 Read it! ,将 https://readit.ixiqin.com/rss/bookmarks/ 贴在你的 RSS 阅读器里,就可以查看到它。

为什么会有 Read it!

我是湾区日报的读者,也很喜欢湾区日报的形式。包括过去也尝试过用 WordPress 之类的系统来搭建类似的形态。但,繁琐的操作会消磨我分享的耐心。

最近又在整理书签,加上也开始进行一些大模型应用的开发,所以决定借助大模型来帮助我自己完成一些工作,就重新搞起了 Read it! 这个项目。

Read it! 目前的工作模式挺简单的,我找到觉得不错的文章,直接在 IM 里发给他,他会自动解析我的意图,并将解析出来的结果录入到系统当中,给大家看。想来这样的交互可以让这个项目活得更久一些~

流程说明

Read it! 会分享什么?

Read it! 可以理解为是我自己再看的各种文章,所以并不会局限领域、方向,只要是我自己看的觉得有收获的,我都会分享。后续会考虑提供分标签的订阅方式,这样你可以选择只订阅自己喜欢的文章。

介绍一下 Read it!》有一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