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耐心,但做事要快

有耐心,但做事要快

今年的年景不好,堂弟虽然学习了半年的前端,掌握了一些基本的前端开发能力,但依然找不到一个工作。这非常的合理,毕竟他之前没怎么学过研发,如果自学很快就能找到工作,让那些科班的同学们如何自处。

但作为求职的人来说,也必须明白,在当下这个环境下,要做到有耐心,但做事要快

有耐心,是指要明确在当前的这个大的背景下,求职并不容易,甚至可以说是非常难。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刚毕业的学生是最不容易找到工作的。毕竟作为企业,都希望招募到熟手来加快企业的节奏。在这样的大的背景下,找工作必定是一个漫长的事情。

做事要快,是指虽然在这个大的环境下,求职不容易,但我们需要明确我们做事的方法和手段,尽可能快的获取到反馈,帮助自己更快的识别问题、纠正问题,从而更早的抵达目的地。

这两者并不冲突,同时,也很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