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用好朋友圈一样用好QQ空间

和用好朋友圈一样用好QQ空间

作为一个 90 后,QQ空间是我的生活中不可磨灭的一部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也开始不断的向着微信朋友圈迁移。
由于用户群体的不同,导致很多人在谈,我们应该怎么样用好朋友圈,却很少有人谈如何用好QQ空间。当然,可能是由于微信公众号的存在,让微信朋友圈的价值得到了提升。而没有类似产品的QQ空间只依赖页面分享自然要差一些。
根据英国科学家 Robin Dunbar 提出的 Dunbar’s number ,我们可以知道一个人在一定时间内,所能够维持紧密人际关系的人数上限为150人。由于这是由生理上组织的新皮质决定的,所以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数字,但普遍在100-230之间。对于我们的启示便是要合理的优化我们的朋友圈,将对于我们来说,没那么重要的人清除出我们的信息流。
毕竟,我们每天接收到的信息本就是过载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