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主题修复的问题

前段时间承接了 李长太老师的博客,由于我惯用 PHP 7 ,所以李老师的博客也被我放在了 PHP 7 的站点上,但是由于使用的主题是第三方仿的,在使用中出现了非常多的问题。
比如:无法正常加载主题设置项、开启 Debug 后显示非常多的报错。在这里记录一下,以备后用。

建议给has_cap传入一个参数!用户级别已被废弃,请改用能力。

这是因为使用的函数调用的是传统的 1,2,3来表示权限,但是用户等级早已弃用,将其中的用户等级修改为权限名即可。

add_menu_page("主题设置", "主题设置", '10', 'sevenstar_theme', array(&$this,'sevenStar_Theme_Options_Form'),'dashicons-carrot','777');
// 改为
add_menu_page("主题设置", "主题设置", 'manage_options', 'sevenstar_theme', array(&$this,'sevenStar_Theme_Options_Form'),'dashicons-carrot','777');

无法加载后台设置项目

这一块主要是渲染表单出了问题,所以这里就只需要将对应的用法改为 php7 的即可。

$this->$option['type']( $option )
// 改为
{$option['type']}( $option );

使用类名作为构造函数

这个更为简单,只需将类名对应的构造函数改为 __construct即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