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的自己和别人眼中的你

我发了一条朋友圈,内容如下:

朋友们,我需要你们的支持,如果可以的话,给我一分钟,回复一下这两个问题:

1. 你还记得我和你是因为什么而认识的么?

2. 你感觉我最优秀的一点是什么?

??

得到了和我想象中完全不同的答案。

张*西: 你很优秀的,能干、聪明有远见、心肠也好,就是对我有点扣。一切都很完美。你最优秀的是坚持、聪明、人好、还帅。

L*z:因为 LCTT 认识;做事认真负责有规划

F*er: LinuxCN 翻译;最优秀的一点是??

韩*珊:1. 做网站; 2. 牛逼

高*雅:因为社团;最优秀的大概是编程666

徐*坦:认识:一是因为跟学长是院友;二是因为学长是竞赛大神;最优秀的一点:为了自己感兴趣/喜欢的事情坚持学习,为你奋斗。

孙*迪:你在网易实习时认识的,我有啥不会的还要向你请教,优秀的技术人才;

涂*杰:1.通过少数派,你的 Toggl 文章;2. 自由职业者的自律性,年纪轻轻却能做出在线课等公开产品,向你学习。

M*tin:LCTT;自信

Peter:因为你的创作而认识;最优秀的一点是有超出一般的,对技术的热爱。

王*娇:因为爱情认识的;自信、真诚、努力、不服输

冯*哲:同学;最优秀的地方我认为的是你明确的知道自己的目标,并一直想着它前进,努力不辍;

曹*路:起源于 Linux 中国翻译组;经由你介绍一起完成了网易云课堂的一个课程,然后加了微信熟识起来。

小*:微信群;懂得很多,知识面很广。

石*萍:因为领奖认识的,哈哈哈;知识面很广;

GH*dy:因为 LCTT 漫画认识;从为 LCTT 造轮子来看,优秀在学习能力强悍。

华华:别人推荐

Lu*g:做项目;东西做的好、技术强、自驱力(由浅入深)

胡*波:开学帮我办银行缴费登记;专注;

庄*飞:优秀没有理由,就是优秀;

缪*辉:AMH面板一起写插件那会;人好,愿意帮人,交际能力也很强。

宿*杰:1. GitChat 2. 正能量、乐于助人、分享;

万*茜:大学 技术?

胡*尔:iOS 大佬

247.1:在破站群,因技术,最优秀的就是技术了。

余*慧:新媒体认识滴,技术大佬!

若*走:LInux 中国,善于写技术博客

郭*凤:社团认识的,IT 大佬,暖男。

胡*阳:对云计算的认知;

王*港:腾讯云工作坊,深钻某一技术,制作教程发布。

申*满: 因为做学长的一个与创业香港的校级荣誉汇报而认识;最优秀的是坚定不移探索自己喜欢的东西。学长是我在专业技术这方面最佩服的人呢。

翠翠:1. 因为工作而认识。2.全栈工程师。

彭*追: 老白,我们是大学同学,具体因为啥认识的忘了,给我印象最深的一点就是给人的能力很强,有比较广的知识面和比较深的知识储备,而且有着明确的目标,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并且能坚持为之去努力。也不知道你具体经历了什么,好像最近心情不太好,可不管怎么样,调整一下自己,继续那个乐观自信活泼可爱的白总。加油。

田*锐:因为学习做网站;技术宅、靠谱、低调。

Jeo*t:代码;少数派

Y*G:通过你和前对象爱情记录 HTML5 源码认识的;最优秀的应该就是技术宅。

刘*燕:大一刚来学校就认识了,老乡见面会上,很独特,很有自己的风格。

青*廷:性格

群*振:因为您的课程认识,优点是聪明、执着。

雷*贵:执行力

罗*浩:因为技术讨论认识;写的文章非常不错。

王*宝:因为技术相识;欣赏羡慕你的技术素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