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没想到的坑

这两天在做 WXmarkdown 的改版,遇到了一个坑,这里也给遇到类似的问题。

问题的起因是我在为 WXMarkdown 的新界面开发卡片时,需要从图片中取色。我选用了在 SetApp 中自带的 Sip 。

Sip 很好用,很快就取到了具体的颜色。但是,不知道为啥,一直颜色看起来怪怪的,导致整个卡片有明显的色块区分。

直到,我突发奇想,是不是 SIP 有问题?

我打开了 macOS 自带的数码测色计(因为这个不支持 Hex 格式的,所以不喜欢用它),一测色,发现果然和 SIP 识别出来的不同。而我将数码测色计测试出来的结果设置到 CSS 以后,卡片果然达到了无法区分图片和背景的要求。这才明白,都是 SIP 的取色不准导致的。因此,我决定放弃 SIP ,专心使用 macOS 的测色计,不然以后指不定还要被坑多少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