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你自己

秀出你自己

前天谈到了个人品牌的两条路,而我更倾向于走更慢的一条路。主要原因倒也简单一是我虽然在乎个人品牌,但当下的我来说,并没有要求自己一定要有一个个人品牌来做些什么,因此,这个事情可以长期去做,不要求一定要现在马上就得到。另外就是我还是担心我很难去”表演”一个人设,那样太累,既然如此,就做自己好了。

如果你选择了第二条路,那么你需要学会”秀出你自己”。大部分人都不喜欢秀出自己,无论这个点是大是小,总会觉得秀出来的自己,不值得被关注。但这里存在一个误区就是,如果你不练习秀出你自己,那么机会来临时,你又如何判断自己是否能够秀出自己?

为什么要秀出你自己?

秀出你自己一方面是一种训练,让你能够更好的表现出你自己的优势,让你可以在需要表现优势的时候,恰到好处的展现你的魅力。另一方面,秀出你自己,也是在不断的向外界传达信息,让外界知道你是谁,你在做什么? 通过不断的展示你自己,可以让你自己更容易被人找到,从而在别人真正需要你的时候,你可以出现在他们的搜索结果之中。

我的东西值得秀出去么?

我很喜欢出去分享,也从来不畏惧分享。原因很简单,因为我知道,我所掌握的东西,一定是有别人不知道的。那么当我传达了这些别人所不知道的东西以后,我就带给了别人价值。对于在做个人品牌的你也一样,你所掌握的东西可能在你所在的行业是非常简单且普遍的。但 360 行,你掌握了 1 行,还有剩下 359 行是你所不知道的。对应的,他们同样也不知道你所在行业的内容。

当你试图分享自己行业的信息给别人,打破信息的不对称,你就已经开始打造自己的影响力,创建自己的个人品牌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