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旅社系列观后感

精灵旅社系列观后感

精灵旅社一

精灵旅社 1讨论了关于成长的问题。

德库拉对于自己的孩子过度保护,不愿意让自己的孩子梅维斯接触到人类,怕自己的孩子受到伤害,但最终,梅维斯还是和一个突然闯入的人类男孩子约翰尼一见钟情。

德库拉从中作梗,让约翰尼离开,但一见钟情的两人都因离开而陷入了低潮。

德库拉意识到,自己的从中作梗,让孩子失去了快乐,于是走出自己的酒店,来到人类世界中,并在白天,飞上天空,挽回了约翰尼,让自己的女儿,重获快乐。

精灵旅社二

精灵旅社二的故事延续了一,依然是关于成长,但不同的是,这一次的成长,是梅维斯和约翰尼的儿子。梅维斯希望让自己的孩子获得和普通人一样的生活,但德库拉相信自己的外孙可以是一个吸血鬼,能够变成蝙蝠,并做出了不少的努力,始终无法成功。

最终,在孩子的庆生会上,一场意外,让外孙最终变成了吸血鬼。德库拉希望通过恐惧让孩子变成蝙蝠,但最终还是愤怒让孩子变成了蝙蝠。

精灵旅社三

精灵旅社三关乎爱,也关乎成长。

精灵旅社三的故事其实还挺接近我们现在的生活,讨论的是德库拉觉得孤单,希望续弦。但又担心梅维斯因此而生气。

这部电影的寓意很好,我们能做的,便是让他们更高兴,我们之间的链接,是无法被斩断的。

特别是如今这个时代,这样的想法难能可贵,也不得不面对,未来,一定会有类似的事情出现。

希望我未来也可以像梅维斯一样,宽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