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的横店之旅

失望的横店之旅

很久没有出来玩,就飞了一趟杭州,见了老朋友妙正灰,就匆匆来到了横店,毕竟作为中国影视城的头把交椅,横店影视城还是让我比较期待的。

不过,实际来到横店后,却没有那么美好。

  1. 交通不便:横店全称应该是浙江省义乌市东阳市横店镇,没错。名满全国的横店只是一个镇。而且是一个离义务比较远的镇。我从义乌站出发,到横店我住的酒店大概花了一个小时多一点。着实不算近。除非你是自己开车来玩,不然确实体验一般。
  2. 基础设施一般:横店影视城固然声名远扬,但毕竟横店只是一个镇,在生活的各方面基础上还是不如我们所熟悉的大城市。吃的方面完全不如我们熟悉的大城市。如果你指望来横店吃点好的,可能是没有戏了。
  3. 影视城粗制滥造:横店影视城拍了很多电影,所以我以为会非常不错,但实际去了明清宫苑和香港街·广州街之后,我觉得他们在影视城的实际建设上可能并没有花费的太多心思,我只能感叹说,可能现在的影视剧集的滤镜给的太足了,我在电视中完全看不到这么粗制滥造的基础设施。

不过,横店还是有一些不错的:

  1. 艺人确实多:吃晚餐和吃早餐的时候,我各自碰到一组艺人,相比于你在其他城市(除北京外),可能确实会更容易碰到艺人。
  2. 酒店还不错:我这次来住的是双十一买的横店酒店 +门票套餐,住的是百老汇大厦,这个酒店虽然离市区稍微远了一些,但也更加安静。服务什么的也不错。作为一个度假酒店应该还是比较舒服的。

总结

总的来说,横店如果你有更好的选择,不值得去。不过这个地方蛮适合带小孩子来,一下子带小孩子们拍拍照,也不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