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只是差了一个灵感,

如果你只是差了一个灵感,

灵感对于我来说,并不是一个什么稀缺的时候,我随时会发现有空缺,以及对应的灵感,对应的机会。我放弃了很多在我看来值得做,但收益率很低的灵感。

但并不是对每个人都是这样的,我曾经也属于写作苦手,很难写出哪怕每天 300 字的文章(300字是微信公众号的原创的最低标准),不过,经过一番辛苦的训练,如今的我,灵感和写作不再是困惑我自己的点,甚至于实际上我经常会把写好的文章定时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发布(因为我写的很多的内容并不具备时效性)。

而对于缺乏灵感的人而拥有技术的人来说,一个灵感或许就可以帮助他走出当前的困境(我自己对此抱有疑问,但不影响我写这篇文章)。

而如果你是这样的一个人,那么下面这个信息可以帮到你:

在 Reddit 上有一个特殊的分区叫 —— SomebodyMakeThis 
这个分区是用来让人将自己的奇思妙想发布在其中,从而让有能力有技能的人可以去从中摘取合适的灵感来实现的。
这个分区的地址如下:https://www.reddit.com/r/SomebodyMakeThis/

我之前就想过这样的一个事情,提供一个渠道,用来收集灵感,当我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时候,就随便挑一个灵感来做试试看。

除了上面的这个 Subreddit ,我还觉得 V2ex 的奇思妙想分类,也是一个不错的灵感发现地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