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币种信用卡 — 台版图书的好助手

全币种信用卡 — 台版图书的好助手

相比于大陆,台湾的繁体中文图书表现出了更快的翻译速度(对比大陆引进图书)、更广泛的引入品类(大陆对于日本的图书引入的比较少,但台湾有大量的引入),这使得在一些技术方面的内容,台湾的图书比大陆要多一些。而和相比于原版图书,繁体中文着实是更好读一些,这也是我为什么会选择台版图书的原因。

从购买层面来看,其实博客来是可以购买实体书并邮寄到大陆的,不过考虑到阅读的方便性、海关报关等一系列可能的问题,我实际上还是比较倾向于购买电子书来阅读。

在实际购买台版图书方面, 我自己购买的比较多的是博客来和读墨Readmoo,基本上在这两个平台可以完成我所需要的绝大多数的电子书的购买。而实际上台湾的电子书不止这两个平台,你可以在下面的9个平台进行购买。

台湾电子书搜寻可以帮助你更好的找到你想要阅读的电子书

白宦成

购买台版图书的最大卡点 —— 支付

台版电子书商店因为主要是面向台湾的同学进行设计的,因此,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你会发现不支持我们所熟悉的支付宝、微信支付。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个最重要的卡点。

不过,如果你拥有一张Visa 全币种信用卡 / Mastercard 的全币种信用卡,这些问题就不会是你的问题了,你可以非常方便的用自己的信用卡来完成支付。

对于像博客来这样的平台,他也会支持银联卡支付,不过更多的平台是不支持银联卡支付的,因此,还是拥有一张信用卡会更加的稳妥和方便。

接下来你要做的,便是申请一张全币种信用卡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