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开头难

万事开头难

我在一个多月之前,发布了关于「独立开发者孵化器」的消息,而从一个月前,一直到现在,我们终于将项目的一些基本流程梳理通,把各种细节问题都搞清楚,也开始有新的项目进入到孵化器的正式孵化流程。

不过,啃完了开头的硬骨头,也只不过是开始。接下来则是更加硬的骨头 —— 项目的正式孵化。

我常说,独立开发者不过是创业公司的 MVP 。如果你的独立开发者做的还不错,那么你就可以开始慢慢的加一些人,把自己从一个独立开发者转变为一个公司的老板。而上面的这些事情,都是需要花费时间精力来打磨的。

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将这些所有的事情梳理出来,帮助开发者们做好这些事情,然后,帮助他们的成功。

接下来,继续啃更难啃的骨头。

如果你对独立开发者孵化器感兴趣,欢迎访问 :https://www.nglab.io/incubator 了解详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