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读书阅读器 2.0 最佳配件

微信读书阅读器 2.0 最佳配件

微信读书阅读器 2.0 因为出厂量有限,所以没有什么配件可以选。不过我自己在使用过程中,还是购买了一些配件的, 这里分享给你,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推荐 · 7.8 寸阅读器保护套

微信读书阅读器的颜值很高,因此,更值得好好保护,一个皮壳包可以让你的阅读器免于被包中的其他物品所划伤。

我购买的这款共有黑色和棕色两个不同的颜色,只需 18 块钱, 即可为你的微信读书阅读器加上一个好用的配件,非常划算。

淘宝商品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8365864110

一般:阅读器手持带

微信读书阅读器 2.0 是比较大的,所以在看书的时候,并不是很好手持。而磨砂滑面使得阅读器很容易从手中滑下来。我个人觉得双手捧读可能是比较稳定且读起来是很舒服的,所以在淘宝花了 8.8 买了一个手持带。

实际购买体验后,个人感受是不太爽。主要的原因是这个东西是靠皮筋的弹性来提供服务的,这要求你的手是贴在读书器后面的才比较舒服。但实际读起书来,你的手指可能并不会完整的贴着阅读器,所以手指就会感受到压力,时间久了会比较难受。

推荐:Chrome 插件 —— 微信读书助手

安装地址

微信读书并不支持直接连接到电脑上进行笔记导出,而是只能使用 App 进行导出。这个 Chrome 插件可以提供将笔记导出的能力,对于微信读书阅读器的用户来说,属于必备应用了,且插件免费使用,非常值得安装。

推荐:Klib — 微信读书笔记导出

官网

Klib 是我在使用 Kindle 管理批注时用的软件,他也支持微信读书以及导出为 Markdown,对于习惯于使用 Markdown 的我来说,非常友好。

总结

作为我自己而言,皮壳套和 Klib 是一直我在使用,且目前来看依然会持续使用下去的产品,后续不排除有了更好的配件以后,再次分享给大家来使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