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mo 收购幕布 – Win-Win Game

Flomo 收购幕布 – Win-Win Game

Flomo 收购了幕布,这是个我难以相信的事情。但仔细想想,其实很合理,也很有价值。

作为幕布的原持有方,字节跳动面临着业务需要收缩,战略需要聚焦的现状,养着一个幕布团队没有太大的意义,只不过是因为之前和用户的协议所迫,不得不继续维护。能过将幕布卖出去,对于字节跳动来说,是利大于弊的。且字节跳动收购产品一般是来收购团队的,而在字节跳动的产品飞书当中,已经实现了类似幕布的能力,对于字节跳动来说,幕布的历史使命已经完成,继续留着只不过是鸡肋,刚好 Flomo 要收购幕布,就可以顺利成章的将其出售出去。

而作为幕布的收购方 Flomo,则更是一个好的选择,Flomo 本身的调性和幕布十分匹配,对于 Flomo 的用户来说是利好,对于幕布的用户来说,也不算差。而对于 Flomo 团队来说,Flomo + 幕布的组合,可以让其在知识管理上进一步拓展,挺好。

一个难得的 Win-Win 的收购。当然,对于我来说还是难以想象的,毕竟,都是字节收购别人家的产品,第一次碰到从字节收购产品的。

少楠厉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