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滴答清单到 Things 3

从滴答清单到 Things 3


将自己的 GTD 工具从滴答清单换为了 Things 3
Things 3 一出,我就跟风买了,不过当时只是买了,却没有深度使用,因为在当时,我刚刚买了滴答清单的 VIP ,再加上当时很喜欢滴答清单的全端的功能,也就仅仅是购买。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很可怕的问题:我的生活失控了,再也不能和以前一样,每天早上6点起,滴答清单也有很久没有打开了。我的生活似乎失去了控制。
静下来想一想,我想,可能是滴答清单所带给我的功能太多了,让我在工具中迷失自我。便考虑换为Thing 3 ,重新找回 GTD 的感觉。这也给我敲了个警钟,我们是否用太多功能强大的东西让用户迷失在其中?极简设计会成为趋势,因为他符合我们的使用习惯!
希望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
拓展阅读:
下面是一些我在切换时阅读的教程
https://sspai.com/post/39310
https://sspai.com/post/39530
https://sspai.com/post/40248
https://sspai.com/post/38979
https://sspai.com/post/28444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03581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