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会有男生追女孩追到一半不追了的?

怎么会有男生追女孩追到一半不追了的?

因为“追”这个行为在两性的互动中是比较多余的,更多的时候只是一个形式而已,女生本来就喜欢你,奔放的会主动向你表白,被动一些的会给你各种的暗示,让你先来确定这段关系,并且只要你先提起这个话题,女生会立马答应,根本不会拖你很久。
为什么喜欢你的人一般来说不会故意拖你太久?因为他/她珍惜你,真喜欢你的人,是会怕你追求时间太长,会半路走掉的,因为太在乎你了。
如果男女之间的互动,最后只能靠“追”去确定这段关系,那么对方很大的概率从一开始就是对你没什么感觉的,一个人从第一次互动就对你没感觉,到最后喜欢你,这中间的难度可比两情相悦大了几百倍,如果喜欢挑战的,时间宽裕的,倒是可以一试,追去的一方去选择追求异性,自然希望结果是最终确定这段关系,但是就我从小到大身边的真实案例来看,成功的几率非常的低。
真对你有感觉的人,不用追就能自然的,两情相悦的在一起。

作者:青岚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2527236/answer/242244257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怎么会有男生追女孩追到一半不追了的?》有一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