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如何白嫖 Todoist

2020 年,如何白嫖 Todoist

写作时间

本文写于 2020 年 9 月 19 日,你在使用下方的方式操作时,可能因为时效性的原因,部分无效。

1. 注册账号(获得2个月)

点击上方的按钮,注册一个 Todoist 账号,你将会获获得 2 个月的高级版使用权限

如果你已经注册了账号,则可以选择先将你的所有数据导出,再删除账号,重新使用账号注册。

2. 导入奇妙清单数据(获得 2 个月)

如果你曾经注册过奇妙清单(WunderList),则可以访问奇妙清单的导出网站,获取备份文件。

导出清单后,访问 Todoist 的导入地址,进行导入,你同样会获得 2 个月的高级版权限。

3. 使用代码升级(获得 3 个月)

访问 Todoist 的兑换页面,使用代码 Todoist2020 升级,即可获取 3 个月的免费使用。

最终,你就获得了 2 + 2 + 3 一共 7 个月的高级版可用时间,可以尽情享受高级版的特性。

4. Karma 升级(可获得3个月)

当你的 Karma 得分达到了 5000 分,你将可以再次获得 3 个月的高级版(同时,你还可以给你的朋友送3个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