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投的卖出策略

空投的卖出策略

ENS 可以说几乎是我加入币圈的一个催化剂,过去虽然我也研究区块链技术,但很少碰币。几乎只会少量购买一些 ETH ,用作开发相关的用途。

但,这次 ENS 空投让我尝到了甜头,也一定会投入一些精力在其中。

刚好写写我的卖出策略。

其实最简单的来看的话,卖出策略有两种:

  1. 极端看涨:这种是拿到的空投会一直放在手里,直到有一天不再认可对应的项目,则全部售出。
  2. 极端看跌:这种是拿到手的空投会马上放掉,落袋为安。

这两种策略比较极端,虽然可能会有一些人用,但在总体中的比重应该不大。前者是区块链/比特币的信徒,而后者则是极端的炒币分子。

大部分的人的卖出策略应该都是混合的,但根据个人对于风险的关注度不同,则会区分两类策略。

  1. 普通看涨:根据价格,每次出货 25%,剩下 75% 等待达到下一次的价值点。
  2. 普通看跌:根据价格,每次出货 75%,剩下 25% 等待达到下一次价值点。

我在本次 ENS 空投中前期采取了 普通看跌 策略。后期则采用了普通看涨策略。

对于我自己来说,需要通过 ENS 来见证自己的不足,认知自己的问题,从而获得进化。

感觉最近要多看一些和投资相关的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