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两款 WordPress 插件

推荐两款 WordPress 插件

我的博客写了很久,但是一直以来,有两个问题是我没有处理太好的,也正是因为没有处理好,过去的我的博客往往比较朴素。但是最近我发现了两个插件,可以完美解决我的问题,也分享给你。

对象存储对接: USS Upyun

USS Upyun 是来自于沈唁开发的又拍云存储插件,安装使用后,你的附件会在通过 WordPress 插件中上传后,自动上传至又拍云。

由于我一直以来都是使用又拍云作为图床,并配合我电脑上的 iPic 来使用,所以,配合他的插件可以让我免于使用 iPic 来上传文件,直接通过 WordPress 上传即可,大大提升了我的写作舒适度。

此外,如果你使用的其他家的云存储,也没有问题,这个作者也开发了其他几家常见云存储的插件,你可以直接使用他开发的插件来完成功能,因为是同一个人开发的,所以功能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差距。

插图获取:Instant Images

Instant Image 是用来找插图的,当你在写文章的时候需要一张插图,就可以在选择图片的时候,直接从 Pixabay 或 Unsplash 上搜索并选择合适的图片,选中后,就会自动将图片下载到你本地让你使用(配合上面的又拍云插件,可以直接将图片存在对象存储上)。

Surface laptop on a round straw foot rest in an office with Christmas decorations in the background
随手选择了一张图

插入的界面也是融合在媒体库当中的,非常符合 WordPress 的使用体验。

总结

有了这两个插件,我以后大概会在写文章的时候大量配图,因为插图不再是我的痛点,那就可以多插一些符合场景的图片,来降低读者阅读文章的压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