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着销售我的博客广告位

试着销售我的博客广告位

在听播客的时候,听到了有人在售卖自己的博客的广告位。

突然觉得,或许这个路子我自己也可以试试看。

是的,实际上这个路子我很早就试过,在我的博客月访问量还不足 3000 的时候,我就以一个月 50 块钱的价格,售卖过我的博客的广告位。

如今,我的博客已经达到了一个过去我无法想象的水平,月均 UV 20000 (也就是这个月开始的)。

在这个时刻,决定再次开启博客广告的收费计划,也算是一个尝试,尝试我的更多的收入的可能,因此,对于这个广告的费用,也不会有特别高的期待,当然, 相应的,我也很难给你更多的数据,全凭感觉来。

广告位和价格

文章内页标题广告位

我可以在这里放置一个广告位,具体所需的资源大小由你来定。同一期只会有一个广告。你的广告会出现在我的每一篇文章当中(包括 RSS Feed)。

这个广告位的价格为 ¥300/月,半年起付。

我对于广告的要求相对比较高,所以也不会每一个广告都接,如果我接了这个广告,大概率是我自己认可的产品。如果你觉得我不会认可你的产品,我觉得倒也是没必要来找我。

全站底部广告位

这个位置不如上面的广告位位置好,但好在每一个页面都会有,所以价格相对也会便宜一些。

这个广告位价格位 ¥100/月,同一期只有一个广告位。

和上面的广告一样,我对于广告的要求相对比较高,所以也不会每一个广告都接,如果我接了这个广告,大概率是我自己认可的产品。如果你觉得我不会认可你的产品,我觉得倒也是没必要来找我。

如果你对广告感兴趣,那欢迎你通过邮箱联系我 bestony@linux.com

2022.01.19 updates: 2022 年广告位已经出售。下次请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