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p It! Ship It!

Ship It! Ship It!

我最大的弱点,其实是交付。

还在大学的时候,得益于超出同龄人更早的接触电脑和自身的热爱,我可以在一件事上比其他人做的更快,做的更好,但随着时间的流逝,社会对于我的预期已然不同。

过去希望你能攻坚,如今希望你能制胜。

而我一直都有个问题:在交付上很弱。

仔细回想,我如今交付比较好的,大多是一些短时间就可以解决的项目,只需要不多的时间,一口气就搞完的事情,我大多可以很好的做完,而对于一些相对需要耗时更长的事情,我就会陷入无法完成交付的困境。

今天下午,女朋友问我,“你是不是最近又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做?看你最近沉迷游戏无法自拔,感觉你又是拖延症犯了“。

我当然明白,我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但确实,我也很焦虑,焦虑让我开始陷入了拖延的困境,事情被一拖再拖,最终,Boom!炸开。

拖延症让朋友们对我失望,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更好的交付一些东西,成就更好的自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