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开发者可用的支付方式

独立开发者可用的支付方式

我会关注一些个人可用的收款方式,核心支付要解决的问题是在开发产品过程中,必须要用到的各项基本技能。如果支付流程无法打通,独立开发者的商业模式就会遭到最直接的打击:你如何赚到钱?

可能你会想,我难道不能使用广告的方式来赚钱么?

当然可以,但与直接向最终用户收款的方式相比,显然,广告赚到的钱不过是蝇头小利。

此外,我也说过,广告赚钱是非常少量的,因为你拿到的本身就是平台收益中的一小部分。此外,广告还有一个问题是与流量相关的,你必须不停的想办法获取流量,并将流量转化,这对于独立开发者而言,并不友好。因此,我并不看好以广告为基础的独立开发产品模式。

故而,我十分在乎收款流程的通畅。

其实想想也能明白,你会发现国内独立开发者大多出现在 iOS、Android 等移动应用开发平台上,这里很难说没有平台提供的收款渠道带来的价值。

所以从这个角度而言,我也建议大家可以适当关注一些收款渠道,以便你自己后续使用。

为什么不注册公司,自己接入渠道?

当提起这些第三方渠道的时候,大家经常会说,诶呀,你这个收款平台的费率好高啊,你看看支付宝官方,只有XXX。

我觉得,这个事情如果只对比收款费率的话,过于单纯。

实际上,支付宝官方、微信支付官方往往需要企业资质才能开通。而你开通这些账号所支付的成本,远超你当下的收入。

你用你前期的收入,养活了代注册公司、代记账公司。早期其实完全没有必要,你大可以用这些平台完成前期的冷启动,启动完成,有了长期收入,你的收益足以支撑你继续后续的工作,再替换不迟。

我关注到的收款平台

面包多 Pay

https://mbd.pub/

PayJS

https://payjs.cn/

XorPay

https://xorpay.co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