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3 月月度总结

2022 年 3 月月度总结

TL;DR

三月可以说是一个比较悲催的月份了。因为疫情的来袭,整个三月几乎没怎么出门,大部分时候都是在家里躺尸。

疫情之下,没有人能够好过,不过希望我在 4 月能够有所收获。把3 月份拖欠的事情给干了。这样四月份至少看起来还算有所收获。

Objective 1:持续获取现金流,并构建未来收益的现金牛

KR1:投资收益达到 20000 元

三月份开始使用有知有行记录自己的投资情况。后续可以通过有知有行来分享自己的投资记录。

但因为三月份中概股的一波大跌,我的美股也受到不少的影响,好在我自己的仓位并不重。所以其实还好。只是说没啥收益,但也没亏多少。

KR2 :单篇稿费突破 6000 元

本月开始又开始写一些少数派的稿子,但约稿没啥变化。今年还需要多写文章,才能提升自己的稿费。

KR3 :达成年度预算,支出不超预算

今年支出和收入的对比预期

目前总支出还在预算内,但局部的支出确实有所变化,比如我自己在使用的一些软件类产品发生了更新,所以不得不跟着续费。

三月份的交易数据也不少,有 88 笔花钱的地方,还是需要节省!

KR4 :构建软件类现金牛业务,预期产生收益 10000 元人民币

本月此 KR 无进展。

Objective 2:提升生活基础设施,构建未来生活好基础

KR1:前往 6 个城市旅行

三月因为疫情的原因,哪都没去成,可惜了,一个美好的春天。

KR2:进行 20 次文娱活动

三月没有进行任何文娱活动,四月加油!

KR3:借助智能化设备,缩减在家务相关事务上耗费的时间

本月买了一个小米众筹的智能窗帘设备,奈何王老师不让装,就没弄成。

Objective 3 :开拓视野,打造多元行业人才

KR1:写 15 篇书评

三月读了好几本书,但都没有写书评,记得 TODO 里,本月写吧。

KR2:输出关于加密货币的 Newsletter 12 封

Crypto 相关的 Newsletter 还是没有发,但是我自己的「产品重构计划」确实还在迭代中,希望四月份能发 2 篇 Newsletter。

KR3 :完成计划中的三本图书的写作

计划中要完成的三本图书已经停掉了一本。另外两本还要继续加油。

主要还是自己的精力不足吧,持续的拖下去也不是一件好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