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推荐:自定义右键搜索

工具推荐:自定义右键搜索

我常在阅读中关注到好的书和电影,并希望将其加入到我的豆瓣列表当中,以备后续有需要的时候查看。不过现有的方式是复制内容 – 打开新的 Tab – 打开豆瓣电影 – 输入关键词 – 搜索结果中标记想读、想看。

这个流程应该得到简化,让我想起了 Chrome 当中的「使用 Google 搜索」的功能

通过搜索,我找到了满足我需求的工具 — 右键自定义搜索。

Github : https://github.com/ghanthony/rightKeyCustomSearch

Chrome拓展: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E8%87%AA%E5%AE%9A%E4%B9%89%E5%8F%B3%E9%94%AE%E6%90%9C%E7%B4%A2/oolckmcebfheccnfejmnminjcdmldepg

有了这个拓展,我就可以直接在页面中选中我要的内容,并在右键菜单中针对选中内容快速搜索,非常的方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