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Contact Form 7 的正确用法

WordPress Contact Form 7 的正确用法

Contact Form 7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有些人为了简化表单的设计和使用,会选择直接在多个地方使用同一个表单,并通过页面选择器来实现不同的样式(常见于基于 Elementor 构建的页面)。

但这样会造成长期的可维护性问题:

  1. 每个页面单独写样式选择器来控制样式,且在样式命名方面没有习惯的话, 会导致页面的样式混乱,修改成本较高。
  2. 不同的页面的样式采用了相同的类名,在进行样式修改时,交接性极差。

如果想要解决这个问题,有两个方式:

  1. 规范页面样式类规范:不同风格和样式的按钮采用不同的类名,如(.blueBtn.yellowBtn);
  2. 多处使用的表单,采用复制的方式,而不是使用同一个表单:Contact Form 7 提供了 Duplicate 功能,可以非常方便的复制一个表单,并根据表单的位置来命名。降低配置表单的成本。
Duplicate 一个表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