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让你快乐的事情

做让你快乐的事情

昨天和一个朋友聊,这个朋友在现有的公司做的不开心,觉得现有的公司已经脱离了他早期加入公司时的样子,想要离开现在的公司,寻求 Web3 公司的机会。

对我来说,我给到的建议自然是肯定的。

这个朋友在开源社区呆了很久,也有了自己的影响力和人脉,在我看来,他已经脱离了求生存的阶段,已经不会因为离开当前的公司就完全无法生存,他完全可以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既然如此,为什么不选择一个能够让自己开心的同时,还能赚到钱的工作?

对于 90 后这一代人而言,我们当中的有些人还在奋斗的途中,但也确实有他这样的,其实家境还可以(不需要他奋斗脱贫),上一代人打下来良好的基础,让我们可以选择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没必要完全浪费自己的生命和时间在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事情上。

勇敢的走出现在,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