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会订阅那么多播客/Blog/微信公众号

为什么我会订阅那么多播客/Blog/微信公众号

作为一个创作者,我对于自己的要求不算高,但也不算低 —— 我希望我能持续有输出。

但我也深知,我是一个普通人,我无法让自己永远有的写,永远有的说。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给自己提供的解决办法是 —— 让自己沉浸在足够的信息当中。

我的逻辑是 —— 我写的文章大多并不是完全创新的(技术的除外),这些文章的灵感来自于我每天的所思所想,而所思所想来自于我的摄入。如果希望有足够的输出,足够的摄入是不可或缺的。

基于上述的逻辑,我得出了我应该做的事情 —— 尽可能多的订阅播客/Blog/微信公众号,收集到尽可能多的信息,然后从这些信息中筛选出我自己所需要的,并与其产生互动(比如诞生一个新的灵感)。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能够有这么多的文章灵感、软件的灵感,都来自于我的这些海量的输入。

当然,这些海量的输入也为我带来一些不爽的点 —— 比如,信息量太大了,我往往是无法看完所有的信息(当然,我也不太强求自己能看完所有的信息),也在追寻更好的信息摄入的方法,希望自己可以更加轻松的处理这些信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