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创建了一个用于随手发的 TG Channel

我创建了一个用于随手发的 TG Channel

先上链接: https://t.me/+azWuudfqVsM5MDQ1

这个 Channel 是一个我用来阅读的时候,随手发一些信息到里面的 Channel。他会包含了我觉得「有意思的别人的话」,如果你对于我在看什么感兴趣,那么这个 Channel 会是你需要的。

作为一个表达欲很强的人来说,我其实有着非常强的诉求有个渠道去发一些东西,但现有的很多平台发这些零碎的东西会让别人感受到不好,所以我能做的便是创建一个隐私的 Channle 来发布,这样就不用担心对别人的影响了。

少楠曾邀请我在小报童上开一个专栏来分享,不过我一直觉得,我自己能分享的信息过于碎片,担心难以让读者们满意,所以决定还是放弃开专栏的机会,更多是向内求, 不去做更公开的分享,而是做一些更加小众、更加舒适的分享。这个 Channel 就是我的一个尝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