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下我遗失的 Kindle Voyage

纪念一下我遗失的 Kindle Voyage

我又双叒叕遗失了我的 Kindle Voyage。

上一次遗失,还是我在医院住院时,找不到了我的 Voyage,于是我买了一个 Kindle Oasis 2。但后来出院时又找到了我的 voyage,Oasis 进入吃灰状态。

相比于 Paperwhite、Oasis,Voyage 算是我最喜欢的阅读器了:他的体积刚刚好,可以直接放进口袋里(这也是为什么我总是带着 Voyage,以及为什么这一次 Voyage 会丢掉)。

丢失前我还在地铁上看【巨人的工具】

Voyage 我买于刚上大学的时候,彼时 Kindle Voyage 刚出,我便直接购买了最贵的 Voyage。从 2015 ,到如今的 2023 ,Kindle Voyage 陪伴我了 8 年时间,陪伴我走过了几百本图书的风风雨雨。

感谢 Voyage !感谢你的陪伴,让我的生命从不孤单。

接下来的日子里,就要让 Kindle Oasis 来陪伴我了(以及微信读书阅读器 2 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