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最近发现的好东西 — Save To Notion

推荐一个最近发现的好东西 — Save To Notion

这个工具是我在研究别人的的 Notion 工作流时发现的,一个支持从网页中提取核心数据的 Notion Saver 插件 —— Save To Notion官网

和绝大多数 Notion Saver 类似,Save To Notion 也支持直接存储一个书签到 Notion 当中,对于平时需要大量阅读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和其他产品无法形成差异化的 Feature。

但 Save To Notion 一个非常厉害的功能,是你可以在你的保存表单中,设置从网页中提取数据,它应该是采用了 XPath 来实现这个 Feature,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从页面中选择数据来提取,从而可以基于 Notion 完全实现一套自己的数据库。相比于其他 Saver,多了一步解析数据的能力,而这个能力,可以帮助你节约许多的时间。

Just Use I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