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宦成 使用说明书 2023

白宦成 使用说明书 2023

适用范围

此说明书用于更好地和白宦成协作。

我感兴趣且长期关注的领域

我个人关注的领域较多,但底层的核心逻辑是我关注的领域大多和个人的自我实现有关。

在此基础之上,可以细分为:

  • AGI:AGI 令人惊艳。虽然能力有范围,但依然远超我个人的能力范围,我希望理解和利用 AGI ,并以此来优化我自己的执行逻辑和路径。
  • Web3:Web3 作为现实中金融体系的无监管版本,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学习的好地方,并且可以和现实生活中的金融进行对比,更好地理解金融。
  • 内容创作产业:帮助更多人走上内容创作的道路
  • 面向中小开发者的开发者服务:帮助更多的人可以开发出自己的产品
  • 自动化工具:解放生产力,让每个人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会长时间关注上述领域,如果你和我沟通上述领域的内容,我会非常高兴和你详细聊一聊。

今年重点项目

  • 基于 AGI 的播客 SaaS 产品:AGI 的出现,让独立开发者可以更加的强大,对于我来说,也是让我可以更好的做到我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Just Do IT。
  • 自己的写作项目:写作是我的终身职业,所以我会持续,且一直投入时间和精力在我自己的写作项目上。

我的性格特质

我的 MBTI 类型:INTJ

我的排名前10位的盖洛普优势才干为:理念、专注、行动、沟通、完美、搜集、积极、分析、关联、取悦。

我是什么样的人

我既可以与人沟通,也可以与自己沟通,且我大部分时间都与自己沟通。如果我们见面沟通,那么,我会希望你我可以有不一样的观点可以分享。

初次见面聊什么好?

我很喜欢和别人聊一些不一样的体验。如果是第一次见面,不妨聊一聊最近看的书,最近去过的地方,我都很有兴趣听你分享你的故事。

喜欢的合作伙伴

  • 比起同步沟通更喜欢异步沟通的人
  • 比起语音更喜欢文字的人
  • 有逻辑有条理的人
  • 不拖欠款项(特殊情况除外)

工作/学习偏好

  • 习惯深夜工作/学习
  • 习惯在安静的地方工作,或者自带白噪音的环境
  • 不喜欢在家工作(写代码时除外,因为需要双屏)

我喜欢的沟通模式

对于细节问题,我会更倾向异步的沟通方式,你可以将问题的细节整理好,发送邮件给我,我在看到邮件后会和你具体的沟通。

对于宏观问题,我会更倾向同步的沟通方式,我们可以在这种同步的沟通方式中,探索出新的可能。

喜欢的办公场所

  • 咖啡馆:小众咖啡厅最佳,在背景音下工作体验非常好。
  • 书店:聊完可以一起逛一下书店,带两本喜欢的书回去。

活跃时间

  • 9:00 AM ~ 12:00AM:读书时间,勿扰。
  • 2:00 PM ~ 9:00PM:阅读互联网信息/查收邮件,可联系。
  • 9:00 PM ~ 11:00PM: 读书时间,勿扰。

Base 地

天津市

不喜欢什么样的人

  • 不尊重专业的人:既然不尊重专业,那何须来找我呢?
  • 抗拒将问题细节化的人:细节意味着上下文,只有充足的上下文,我们才能更好的将任务

如何付费

  • 我的咨询报价为 $1000/h(折合人民币约 6,885.70 元/小时).
  • 开始咨询,你需要支付至少 1 小时的费用;实际费用按照小时为单位进行结算。
  • 咨询时长按照向上取整计算。

你和我沟通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某条消息很久没有回你不一定是因为我不想回,很有可能是我没注意。现在看书比较多,所以看微信相对就会少一些。不妨再 Ping 我一次。

其他

如果你看了上述信息,仍然认为有必要与我建立联系,达成沟通,那么你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和我取得联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