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率优先和赔率优先

胜率优先和赔率优先

我们在投资过程中,会有不同的投资风格,有的人追求的是胜率优先,重点关注的是获胜的几率,则会选择一些长期更可能获胜的投资方式 — 比如购买指数基金。而也有一些人,追求的是赔率优先,通过扩大赔率,提升收益的上限,从而实现快速的获得收益。

对于我们绝大多数的普通人来说,应该选择“胜率优先”的模式,因为人生是无限的,虽然一方面我们感叹人生苦短,但另一方面,我们不得不要面对现代人平均寿命不断增长的事实。

在一个几十年的游戏当中,我们可以短暂的选择赔率优先,但终究来说,我们需要选择胜率优先的模式,以在一个近乎无限的游戏中生存下去。

Tha’s Why I Investment & Investment to Index Fund.

参考阅读

https://mp.weixin.qq.com/s/BpajqqOEp9KMsbkHhjSWng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