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 Monitor 沉浸式工作打断神器

Eye Monitor 沉浸式工作打断神器

写代码最常见的问题是容易太沉浸,一写就是好几个小时不挪窝。 最近发现了一个应用: Eye Monitor ,可以很好的解决沉浸式写代码导致的久坐问题。

它和番茄钟有什么不同?

番茄钟在很多场景下, 也都是实现打断的功效,强制你在一个特定的时间范围内做事 / 休息。但和大多数番茄钟不同的是,这个应用实现了一些有意思的活动算法,来帮你计算时间。而番茄钟则是明确的按时间卡住,不论这段时间你是否有操作,时间到了就是到了。

实现的效果

Eye Monitor 实现的效果就是当你的“疲劳度”达到了 100%,就会给你全屏幕弹窗,强制让你休息。虽然你也可以继续跳过,但跳过本身并不会降低你的疲劳度,只是让你可以短时间的休息一下,然后再次提醒你休息。这个设计是有点意思的。

比如,这是我的休息统计,可以看到疲劳值会增加,中间如果你有休息,疲劳值则会降低,再次开始 Coding 则会再次提交。除了可以用来提醒自己休息,还可以不定时的看看自己什么时候在 Happy Hacking,什么时候在摸鱼~

Eye Monitor 沉浸式工作打断神器》有2个想法

  1. Bryan

    我真的希望这东西增加一个跳过几次后「不可跳过」功能,用了一年多我已经几乎养成出现就点跳过的肌肉记忆了🌚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