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批量取消你的 B 站关注和 Youtube 关注

如何批量取消你的 B 站关注和 Youtube 关注

You Need or You Want? 当中,我提到,我在清理我的关注,取消那些我很久不看的频道,简单分享一下如何做这个动作。

Youtube 关注

YouTube 可以访问 Channels 页面,然后手动取消关注( Youtube 的取关还有个二次确认,所以没办法像 B 站那样一条命令取消关注当前页面的 所有 Up 主)

B 站关注

B 站的取消关注动作相对简单很多。由于 B 站提供了按「最常观看」的排序的方式,所以我们只需要选择使用这个排序,并切换到列表最后一页,批量取关即可。

批量取关你可以使用下面这个命令,来取关整个页面上的所有 UP 主。

$(".be-dropdown-item:contains('取消关注')").click()

具体的步骤如下:

一、在个人主页打开关注管理页面,并切换至全部关注的「最常访问」排序列表。

二、使用 F12 或使用选项打开开发者工具,并切换到 Console 页面(中文是控制台)

三、粘贴上面的代码,就可以取消关注当前页面的所有 UP 主了。

需要注意的是,每次执行会取关当前页面的,你需要切换一下底部的翻页器,切换到其他页再执行上面的命令。

此外,你还需要关注执行频率,如果执行频率太高,可能会弹出一个报错。这个时候只需要刷新一下即可。

如何批量取消你的 B 站关注和 Youtube 关注》有7个想法

  1. Tong

    报错的原因是同时请求过多,加上延时就没问题了

    $(".be-dropdown-item:contains('取消关注')").each(function(index, element) {
    // 设置延时,比如每个元素延时1000毫秒 * 它们的索引(即第一个无延迟,第二个延迟1000毫秒,依此类推)
    setTimeout(function() {
    $(element).click(); // 执行点击操作
    }, 200 * index);
    });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