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约我线下分享

如何预约我线下分享

上周做分享时,提到了我比较容易约分享。突然觉得,我应该给约我分享的人写一个 Guidelines,方便大家可以方便的约我会议。

我会去什么样的活动做分享?

  1. 技术主题
  2. 开源主题
  3. 开发者相关主题
  4. 运营主题
  5. DevRel 主题
  6. 其他任何我感兴趣的主题(播客、效率工作)

我参会的必要条件是什么?

  1. 时间可接受:正常的活动时间,不要搞半夜的那种,年纪大了,扛不住。
  2. 地点可接受:线上分享比较简单,因为我不需要到线下去。但如果你希望我到线下做分享,那可能需要和我沟通,是否可以到达现场(一般情况下,提供差旅的分享我不会拒绝线下分享)

我参会的一些补充描述

  1. 如果你的活动是免费的,那我去进行分享也是免费的。你只要符合必要条件即可;反之,如果是一个付费活动,那我希望你也提供相应的费用给我(除非你的影响力大到了我愿意去蹭活动)

如何联系我关于分享?

如果你有我的微信,直接发微信即可。发送活动时间、活动主题、活动地点给我确认即可。

如果你没有微信,可以发相应的资料到我的邮箱 bestony@linux.com 即可。

什么样的分享我不会参与?

  1. 我不感兴趣的主题不会参与:虽然我不抗拒分享,但对于一个我不喜欢的主题,还是不希望浪费时间。我也不觉得我会给你提供什么样的价值和信息。如果你预期这个主题我不会感兴趣,可以在联系我的时候,告知希望我分享的内容以及希望我提供给你的价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