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度假到改变居住环境

从度假到改变居住环境

Liquid 视网膜 XDR 屏真是没有愧对这么长的名字,1600 尼特的亮度,miniLED,十亿色彩,柔和的色彩管理,自动刷新频率,这种屏幕给眼睛带来的视觉体验是革命性的,用完之后切回之前的 13 寸 M1,如同你从海边度假豪宅回到自己的出租屋,就两个字:满眼都是嫌弃。

16 寸 New MBP 一个月上手体验 —— 池建强

今天在看池老师的文章时,我看到了这样的一句话:“如何你从海边度假豪宅回到自己的出租屋,就两个字:满眼都是嫌弃”

这句话触动了我。

我自己是一个时不时会去住一住相对高档的酒店,一方面是想要从繁琐的生活小事中抽身出来,另一方面, 也是去体验不同的酒店,感受不同的布局,为日后自己的房子汲取一些灵感。

但今天看到这句话,让我深受触动:我们为什么要让自己的出租屋是受到嫌弃的?

之前有一句话“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就很好的阐述了这个问题。我们虽然是租来了房子,但毕竟我们生活在其中,我们在这里消磨我们的时光,一个好的房间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惬意。

于是,我和女朋友商量了一下,取消了接下来的圣诞出现,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将同样的钱调整为让我们租的房子变得更舒适的预算。

那需要完全取消度假么?我觉得也不必要,但可以仔细评估一下,是否真的有必要出去度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