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我眼中的芦笋录屏

聊聊我眼中的芦笋录屏

Hi,你好,昨天发出我的博客后,很快,就有了回应。

我的博客的广告位成功卖出去了,买家是芦笋录屏.

芦笋录屏

作为一个视频创作者,芦笋录屏,以及它的竞品们,我其实都有用过。而接受它的赞助,也算是为我喜欢的产品提供一些帮助。

聊聊我眼中的芦笋录屏

在我看来,芦笋录屏所做的事情,是降低「沟通的成本」。你可能感到诧异,为什么一个录屏软件能够降低沟通的成本?

这里本质上是芦笋录屏和其他录屏软件不太一样的点。芦笋录屏主打的是 极简录屏,一键分享。作为用户,你不需要去理解复杂的配置和参数,只需要简单的下载应用、安装并打开软件,就可以开始录制你的屏幕,并将你的操作录制下来,分享给其他人。为了简化分享的流程,芦笋自带了一套云存储系统,你只需要录制视频,你所录制的视频就会自动的上传到芦笋的云存储系统当中,你只需要在网页中复制视频的链接,就可以将其发给其他人,让其他人看到你的操作过程。

比如,下面的这个链接,就是我刚刚在写这篇文章时随手录制的三秒视频。

https://lusun.com/v/rRYZEQnK0qq

这样的工具很适合在进行产品协助的时候,让用户快速的制作一个简单的复现视频,从而快速获得上下文,比起需要不停的提问,一个视频显然可以提供更多的信息。

除此之外,对于一些希望提供更多信息给到用户的产品,简单的视频演示显然不如带上真人介绍的演示更加亲切和自然,也能让人更加信任(毕竟见面三分情)。

而除了这些基本的使用以外,在我看来,芦笋录屏可以帮助视频创作者更好的构建自己的影响力。

芦笋可以非常方便的将个人和录屏集成在一个视频里,想象一下,如果你需要录制一个视频教程,只是展示一个教程和教程+ 你的真人,显然后者会让人更加亲切,他会让观众真正意识到,有人在帮助他,有人在教他,这也是我们在 Bilibili、Youtube 上会看到,很多游戏的UP主会选择将自己的头像放在视频的右上角来展示。有了芦笋,视频的制作难度进一步降低。

而且,即使你只是制作一些简单的视频,没有那么大的野心,芦笋的视频 + 人像的模式,也可以让你和你的观众更加亲近。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我觉得芦笋会比 Screenflow 这样的应用更适合刚刚开始创作的视频创作者。

说了这么多,关于芦笋,就先介绍到这里。

更多的内容,且待我更多的使用后再行分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