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 PUA

自我 PUA

在身边的不少人眼中,我算一个很厉害的人 — 年纪轻轻就能获得超出自己这个年龄大多数人能做到的水平。

不过我自己知道,其实我并不是一个特别优秀的人 —— 我有着普通的出身,过着普通的生活,上着普通的学校,并没有什么不普通。即使是别人看来不错的成就,在我看来也不过是普通的成就 —— 那些聪明人轻轻松松就能获得的。

而如果问 —— 那为什么你能做到,别人做不到呢?我想,这可能源自于我很擅长自我 PUA。我会不断的给自己加上更多的压力,在压力的逼迫下不断的去调整自己的极限。

通过自我 PUA ,我的确一直在逼着自己变得更好 —— 不一定是比天之骄子做的好很多,但确实超越了曾经的自己。

不过,我也知道,其实这种状态不可持续,也不是真正的强大 —— 我总会有一天把所有的压力累积到爆炸,然后彻底重来。我也并不能做到和那些特别优秀的人一样,能够游刃有余的处理所有事情。

不过,好在我认识到了这一点,所以,放过自己,对于做不到的事情,坦然的接受我做不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