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正道,可能有点慢,但更安全

走正道,可能有点慢,但更安全

我在开发 ChatGPT-Feishu 这个项目的时候,并没有选择使用网页版的 chat.openai.com 的服务来进行 Hack。我在社区里看到大量通过 Hack 的方式,来提供了 ChatGPT 的 API 能力。

不可否认,网页版的能力是要比其通过 API 的方式提供的产品能力更强(毕竟模型更新),但对于一个成型的产品而言,稳定是远比能力更强更重要的。能力更强,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技术手段来实现 — 比如通过数据库来实现多轮对话,可能功能不够强,但确是一个明确可以演进的方向。

Hack 官方未开放的 API ,虽然可以使用,但也带来了极高的维护成本。你可能需要不停的去更新和维护未开放的 API 的实现方式,与官方斗智斗勇。

作为一个 Side Project,没必要做的那么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