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晓我姓名》书摘

《知晓我姓名》书摘

Some Notes

这本书读的很艰难,几次都读不下去,放下不看,但过了一会,重新捡起来继续读。值得一读。

书摘

  • 这种犯罪的独特之处在于,行凶者可以暗示受害者体验到了快乐,而人们却连眼睛都不会眨一下。世界上不存在好的刺杀或坏的刺杀,两相情愿的谋杀或非两相情愿的谋杀。但在这种犯罪中,痛苦可以被伪装和混淆为快乐。我去过医院,那是人们的身体生病或受伤时去的地方。但我还是拉下袖子盖住瘀伤,因为我害怕自己不能像一个受伤的人那样得到同样的安慰。
  • 什么时候进行全面预防和管理成了我们的工作?如果有很多年轻女孩在一些房子里受伤,我们是不是应该让房子里的男人有更高的标准,而非训斥这些女孩?为什么人们觉得晕倒比用手指侵犯晕倒的人的行为更应该受到谴责呢?
  • 相信有无瑕的过去或完美受害者这种事。然而,现在我觉得自己被一种不可思议的纯洁标准所高举着,担心达不到这个标准就会成为布罗克强奸我的理由。他的律师会简化和概括我的经历,并给我贴上错误的标签。
  • 我答应他不会在黑暗中独自行走。但即使坐来福车,我也从来没有填写过我的真实地址,司机永远不会知道我住在哪里。安全总是一种幻觉。
  • 当我听她说话时,我明白了:你必须坚持下去,看看你的生活如何展开,因为它很可能会超出你的想象。这不是一个你是否能活下来的问题,而是在你活下来以后,等待你的是什么美好的东西。
  • 审判是对真相的探索。现在,真相并不总是放在一个漂亮的包裹里,上面扎个蝴蝶结。有时候,他们会故意蒙蔽你看清真相的能力
  • 侵犯埋葬了自我。我们忘记了如何以及何时才能获准去占据空间。我们生来就怀疑自己的能力,说话时容易受到贬低。我的陈述已经燃烧,爆发,不屈不挠。但我内心深处有一种恐惧,那就是这条路一定有个尽头,他们会说,你已经得到够多了,从这条路上出去吧。我正等着被重新打回原形,回到那个我觉得属于我的小地方。我在边缘地带长大;在媒体中,亚裔美国人被分配去当配角,顺从、轻声细语的次要角色。我已经习惯了不被人注意,也习惯了永远不被人完全了解。我觉得自己不可能成为主角。我得到的认可越多,就越觉得自己不应该接受这么多的慷慨盛情。然而,人们不断地把我拉上来,直到我收到国家最高层的来信。副总统并没有降低到我的位置,而是把我举起来并感激地鞠躬。
  • 审判揭露了令人恐惧和迷惑的现实,提高了言语的恶毒程度。
  • 我们的目标不应该是侮辱,而应该是引导,去揭露更大的问题,这样我们才能学到一些东西。我想做我自己。所以我使用自己的力量不去向后推,而是控制自己的声音。
  • 社会赋予女性一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即把无害与危险区分开来,预见有些男性可能做某些事的能力。当我们受到攻击、大声呼喊时,特朗普说,我认为你不明白。只是口头上的。你这是反应过度,过度自卫,歇斯底里,粗鲁,放松!!!所以我们无视威胁的言论和警告的信号,为我们的妄想道歉。我们参加派对或会议,以为只是派对或会议。但是当我们被利用了,爬着回来的时候,他们说:“你怎么能这么天真,你没能发现危险,放松了警惕,你以为会发生什么?”特朗普明确表示,游戏是被操纵的,规则在不断变化。你认为什么是侵犯并不重要,因为到最后,由他决定。
  • 他的证词中,我听到了一种熟悉的期待:一个受害者必须是完美的才有资格活下去。
  • 我的观点可以用布罗克写的一句话来总结:“我只是生活在一个没有任何事情会出错或者没有人会认为我会犯错的现实中。”肤色浅的人享有特权,这让他坚信后果并不适用于自己。
  • 拉姆·达斯曾说过:“请允许自己此刻并没有生活在错误的地方。考虑游戏中没有出现错误的可能性。只是考虑一下。考虑到并没有出现错误,你盘子里的所有东西就是这样的,而我们在这里。”我不相信被强奸是我的命运。但我的确相信“我们在这里”是我们拥有的一切。有很长一段时间,“在这里”太痛苦了。我的头脑倾向于游离。我曾经以为目标是要遗忘。
  • 年来,性侵罪行都依赖于我们的沉默。害怕知道我们发声的后果。社会给了我们一千个理由:如果你缺乏证据,如果这件事发生得太久,如果你喝醉了,如果这个人很有权势,如果你将面对反击,如果它威胁到你的安全,那么就不要说话。福特打破了所有的规则。她不受制于那些社会在我们敢于开口之前就告诉我们的任何要求。她完全有理由隐藏起来,但她却直接走进了可以想象的最公开、最动荡、最好斗的环境,因为她只拥有她所需要的一样东西,那就是真相。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