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2023 年广告招商

博客 2023 年广告招商

感谢上一年我的博客广告赞助商芦笋录屏,让我体面的扛住了博客的成本压力。如今到了新的一年, 我继续开始广告招商。

如果没有广告怎么办?其实也不怎么办…继续写呗,无非就是我自己买服务器 ,续费域名,然后继续养着。只不过有广告更好,但没有的话,完全不影响我继续写下去~

是否可购买

可购买。

价格

今年的招商价格是 5600 元(时间为 2023 年 9 月至 2024 年 12 月)。

什么样的广告是能接的?

  • 我自己认可的产品:我希望这个产品是我自己能用的起来的、用的好的。不然我觉得推荐给别人也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合法合规:毕竟我是实名冲浪,所以只能承接那些合法合规的产品,不然也麻烦。

权益

侧边栏广告

侧边栏我会把 TOP 1 的位置留给你的产品,从而给你导流。(以及如果有空的话,可以帮你写一写你的产品的推广)

文档中广告

文章内容中,也会给你留上对应的广告位置,可以作为读者快速了解你的产品。

一些基础数据

最近 30 天 PV 4K,UV 2.7K,日均访问量在 110 左右。

读者大部分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美国

最近 90 天的访问量 13.7 K,访客 8.95K

博客 2023 年广告招商》有2个想法

  1. laiyonghao

    您好,一直在看您的博客,在投资、技术等领域学到很多,最近我们搞了个在博客免费集成红头条「AI摘要」的方法,https://github.com/laiyonghao/summarize-this 有空可以看看,也许能为网站添点新意。谢谢。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